如題!
今天是貓誕生的日子!
所以某悠特地陪她晃了一天~
不過其實是託她的福,讓我能出來閒晃晃XD

中午本來要吃豬腳麵線,可是他像神隱一樣~
讓人尋不著邊,我們進去了名家牛排~
我們是今天第一組人客^^!
到處都是空位,讓我很想去躺著睡一下XD
先來觀賞一下美麗的風景~*
 2010.10.03@名家牛排~*
 
看到沒~
中間!  是今天出現的美麗風景^^    她保養了我的雙眼 
至於某悠是湊數的,囧
這沙拉,是貓欽點美食之一!
她的醬應該是優格+沙拉醬+草莓調製而成~
酸酸甜甜好滋味~^^~

我點的牛排很嫩~
貓吃了,整個眼睛都亮了,讓我覺得很好玩XD
貓點的雞排也好嫩喔!超好切的!
其他,濃湯被貓讚譽有加!  甜點布丁上的焦糖沒有太焦變苦,貓一樣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的午餐是100分XD
呵呵^^

逛完一中街

我們前往執行今天貴婦行程的下一站~
馥漫花園吃蛋糕~下午茶~

整個就是悠閒&貴婦fu~

對了,在一中街,我們通通戰利滿滿!
我們還買了一樣的姐妹T  XD
這圖案真不錯看^^
貓真有眼光 
 
今天真的很滿足~
很有飽足感XD
 
 
接著來說一下今天的交通安全好了~
今天路上不大平安耶~
害我騎車騎得心慌慌 
早上等紅燈,看見一個老伯騎車撞上腳踏車,因為太慌張,又撞上旁邊停好的機車,整個亂成一團~
讓我突然好害怕雖然我很小心地騎,如果別人不小心來撞我,那就囧了......

下午回家,在中華路那邊,看到一場車禍,有個人趴在地上,警察叫不醒他
感覺就很害怕
一心想快點到家 
真是不酥胡啊 
而且這陣子,車禍真的好多耶!
在路上常看到
害我騎車越來越繃緊神經了,囧
總之,平安到家真好 
 
今天還遇到一個怪怪婦人~
說她的腳痛沒法走,要我載她一程,
我看她拿著一本佛經之類的東西,先跟我前面的先生說話,還以為她是要推銷宗教勒~
就很怕她會來找我說話,她還是來了,說了這麼一個奇怪的請求,害我真不安呀,就緊酸了XD

好了,報告完畢!


某悠。今天很幸運的事~  我跟大雨擦身而過!   真是可喜可賀呀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家牛排 顧目珠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