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某哉家玩XD
先去跟小貓拿小禮物兌換券~
換到的禮物:
 
是餐盒!
好可愛^^~*
貓~謝謝妳唷^^!  把這個給我^^~!  愛你啦

在小貓家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阿豬逛大街XDDD
他好像習慣醬子晃出來散步~   看到人,沒在怕的XD
照樣悠閒他的XDDD
我跟某哉說~  牠應該活不過今天晚上了吧XD
不過某哉說~  他看起來很難吃的樣子,應該沒有人想動他XD
總之,我被他嚇到了
深怕他 會衝過來攻擊我
我跟小貓say完goodbye,轉頭發現他就停在某哉的車前面~
整個傻了一3一
一直很不願意過馬路~
幸好他後來又晃回他家去了XD
他真的很悠閒啊XDDD

中午我們跑去八卦山吃東西~
就是之前訪問鍾逸人的那間茶館(吧)
某哉說那邊應該還OK~    然後稱讚鍾逸人是所有受訪者中最親切熱情的一個啦XD
哈哈~
 
拍了一些~
1&9是前面觀景平台~   風好大~好涼喔~^^~*  
1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光影的感覺很有質感~   不過某哉說看起來陰森怪恐怖的~    真是沒眼光耶一3一   呿~
2真是太好笑了XD應該是所有男生的心聲吧XDDD  如下:
 抽中海軍陸戰隊   最怕女友陪人睡   他在爽我在累  看見班長活受罪
各位男士們~  有沒有點頭如搗蒜啊?XD
3的畫面好溫馨狗狗們都睡得好香呀^^~*  真可愛耶^_^
456很可愛的紫色小花~  拍啦拍啦!!!  XD
7像不像大佛正在沐浴呀~  只是泡泡是綠色的XDDD
8主角是天空~!  佛的頭只是插花的而已XDDD   某哉說我不敬~   把人家砍頭XD

晃一晃~
我們跑去永樂街晃~
今天戰利品頗豐!
某哉新添購了一件格子襯衫&一件簡單素面牛仔褲&一雙頗帥氣滑板鞋~
某悠我賺到一件背心&我無法抗拒的深綠色格子襯衫XD
說到某哉的那雙鞋~
我很得意喔XD
我掌握到殺價的訣竅啦XDDD    ←其實只是運氣好~遇見菜鳥店員XD
這要從逛一逛累了去吃冰說起XD
冰吃一吃,我們討論還要逛什麼~
我說~ 阿不然來買雙鞋好了~  我買給你!   XD
所以就進鞋店啦~
經過漫長的試穿之後,終於決定一雙590的鞋子~
我心裡盤算著,等等鐵了心,說完"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不管店員回什麼,直接扳著臉喊出
"500"
真的有效耶!
本來他說550~
一聽我喊500,又如此堅定的樣子
急忙跑去跟老闆商量
之後就來跟我說好~
我整個超開心的啦XDDD
心想~    贏了XDDD
哈哈哈~
連某哉也嚇到XD
我真的太帥了XDDD
噗~
這讓我想起,上次買楔型鞋應該也要醬子帥氣喊出300的~
可是我都還在考慮要不要殺價,店員就弄好了,整個就是虛啊XD
現在我知道了~
以後就是啦XDDD
某哉說~   說不定是你好死不死說中底價~  他嚇到  又碰巧老闆在場   才有這等好事~
哈哈~    總之我太高興了XDDD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陶板屋啦XDDD
期待了一整天了說XD
    
9 裡面很多紫色的東東~  某哉說~ 你遇到同好啦~   我還特地把皮包跟他們合照XD
1 前菜~   感覺還好,很滑= = 很難夾= =
2 3 沙拉~   某哉的是2  我看了超想跟他換的~   結果我的也不賴耶~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XD   真是~  菜不可貌相呀XDDD
45 湯~  這次就我的看起來好喝了吧XD   真的好喝^^! 
67 飯糰~  我的看起來不錯   吃起來還好=3=   溫溫的油油的   不過吃到鮭魚時,有比較好些~ 
某哉的看起很可愛   他說像大砲= ="   真不知道他腦袋是裝啥= =
8 桑椹醋汁~   杯子好可愛  也很好喝^^   幫助消化XD
 

吃大餐~吃大餐~^^
我的有骨頭~  詢問過某哉後  直接拿起來咬啦XD
阿某哉用刀叉~ 慢慢分屍他的牛肉XD
 
甜點&飲料~*
我的一樣超好吃的
果然~  奶酪總是不會讓我失望XD
某哉的看起來也好好吃^^~!
所以通通吃光光XDDD
最後一張沒裝滿的飲料~   是某哉說歐洲人都是醬子一點一點喝的~
我覺得他唬爛的機率99.999999%    = =

總之是圓滿完成今晚的大餐啦XD
醬子的安排真好耶^^   一樣一樣慢慢吃~
慢慢地    就飽了^^    不會太撐~   很舒服地吃飽了^^!

最後就來回顧一下今天  歡樂無限  的  某哉吧XDDD

1 跟大佛拍~    他的表情很好笑~   可是好像縮太小了   可能看不到,囧
2 某哉想:頭路真難找...........    XDDD
3 某哉說:你在看我喔⊙.⊙?
4 發光了!!! 臉就黑了XD
5 不知道在北七蝦米XD
6 吃醋XD
7 嘟嘴耶XD  不小心拍到的~   某哉你好娘XDDD
8 有沒有一種變態殺人狂的感覺XD
9 正在專心填問卷呢XD
今天你辛苦啦XD

在最後,放上甜蜜合照XD
2009.10.03  八卦山  
這張兩個剛好都有笑XD
有時候我笑  有時候他笑
有時候我屎面   有時候他屎面
很難掌握正確的時機耶= =
就放這張開心的歡樂無限吧XDDD



某悠。好了,貓~ 我打好報告了XD 我累了= = 一直打錯字一3一 
"醋"可以連續3次打成"訴" 
真是~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禮啊  哈哈哈~  所以說~ 我是個有禮貌的小孩XD
掰掰~   要來去睏!  晚安大家XD


對啦~
都忘了說~
某哉~   恭禧退伍^^~!
努力賺大錢吧XDDD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