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熊熊太正在幫我把街角的小王子撐大~
讓我穿起來更舒服愉快XD

看著他,讓我順便有個警惕~
別把自己吃得跟他一樣~   醬子會糟糕了XD
哈~
所以要好好感謝熊熊太^^!!
不過某哉說我在虐熊= =
哪裡看得出來呀~
我明明就很疼愛熊熊太,把我喜歡的小王子穿在他身上~
讓他也沾點戀愛的氣息^^
呵~

熊熊太~ 加油!!
你要好好幫我撐下去呀!!!
呵呵^^

某悠。話說...旁邊的pinkeymon也太懶散了~  整隻攤在那XD  
*本來想用小貓夾給我的那隻小熊撐,就是熊熊太旁邊那隻,可是他太瘦小,只有熊熊太符合這項超級任務XD
對了,還要謝謝撐開袖子小骨頭&DOMO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熊太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