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跟童婆的休息時間真有默契耶  
從9月開始,我們每個月都固定有一天兩個都有空~
所以...............一月一會嚕^^
希望以後都可以醬子^^
都至少要有一天有空唷
嘻^^
而且今天我捧場了"晶錢抱"  "3號"  "鳳鳳"
包一天!!!
哈哈XD
我會好倒相報的~   童婆婆^^~*
啊我也會幫忙宣傳0號若若的XD

啊我們又去挑戰步道嚕~
原以為我進步了說~
童婆婆還誇獎我耶~
結果就去旁邊想吐了,囧"
幸好還是恢復了~
不然在那邊吐就真的是囧了XDDD
 2009.11.17@大坑10號步道~* 
 
啊我們很趕流行地去看2012了~!
大概就是在看特效吧
不過最後我們的結論是........人要有人性   不可以自私見死不救唷!
不過裡面還是有兩個點我有欣賞到~
最後那個富豪在生死交關   還是選擇保護自己的孩子,把孩子奮力往方舟一丟,他自己則掉下去死了
讓我對他之前討人厭的有錢人可惡態度小小地比較不討厭他XD

另外一點    大概是比較思考性的問題吧
小喇嘛請老喇嘛給他智慧的時候 (我應該沒記錯啦XD)
老喇嘛把酥油茶一直倒一直倒倒到整個都滿出來了還不停
小喇嘛連忙制止
老喇嘛說:你現在充滿見解知識,是滿的   就如同這杯酥油茶     必須先將這杯子(腦袋)清空.............
↑我只是打出大概意思啦~   哈哈XD 應該沒記錯,囧
這讓我聯想到
大概也是想要傳達    現在的地球已經滿到不能再滿了(過度開發了吧~)
就必須透過毀滅來將地球清空
留下來的人(也許也就是適者生存之類的吧)
會重新建立新的家園~
算是新的回合吧XD

啊這預言厲害唷!
好像說  馬雅  聖經  易經  ....只記得這幾個    都預言2012就會毀掉耶
寫這些經典的人對人類真是透徹了解耶!
都知道人瘋狂開發地球的程度   到2012就盡頭了XD
不過.......................
不是太陽的關係嗎?(開頭營造的感覺啦)
那跟地球人亂開發  有關係嗎???
整個不暸~
只能說特效看得很過癮啦~
非常迅速地通通沒了!
帥!

不過.............真的快到了耶~
拍這部片的人真有勇氣耶!!!

哈~
今天差點往生了XD
差點被一台闖紅燈的貨車攔腰撞上~
幸好我的逋逋煞車性能還算可以,不然就真的去了~
因為如果被撞倒,後面有好多機車一齊輾過來,我應該也沒命了吧XD
啊那時一直瘋狂煞車的感覺,真像2012裡面有巨大物體往自己倒過來的感覺~
有一種麥閣來啊!麥閣來啊!啊~~~~~~~~~~~~~~~~~的感覺XD
幸好是有驚無險啦~!
害我後來綠燈了,都還要疑神疑鬼一下,看看有沒有闖紅燈的~


某悠。今天跟童婆一樣玩耍得很開心^^   期待下次再相逢XD

對了,今天兩個笨蛋以為會包場看電影,結果大家都有閒情逸致來戲院看電影呢~  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坑爬山 2012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