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醬子的,
今天某悠一樣5點半跟老爸去山上摘荔枝~
路上,某悠一樣隨便哼哼唱唱~
唱起了多年沒唱的     范曉萱翻唱的小叮噹中文版

『如果我有機器貓,我要叫他ㄒㄧㄠ叮噹...』
唱到這,某悠就爆笑出來了XD

"ㄒㄧㄠ叮噹"    不就是台語的   ""叮噹嗎
哈哈哈     大雄真缺德耶XDDD

回到家   我便迫不及待地告訴Miss 憨~

「姊、姊~  大雄很過分耶!」
Miss 憨一頭霧水
「就是哆啦A夢那個大雄呀!」
「喔...為什麼過份?」
「因為,『如果我有機器貓,我要叫他ㄒㄧㄠ叮噹...』ㄒㄧㄠ叮噹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Miss 憨給了我一記白眼~
是不是很冷呀?  呵呵呵呵呵^^"

對了~
來回味一下唄XD



某悠。真的很好笑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