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正睡眼惺忪地吃著早飯吧,看著電視
那時是六點吧~

我弟,翊
非常開心地拿著一本小書給我
他開心地說:二姊~你看^^!
我疑惑,轉過頭去,看到兩個字
道德
我整個問號,這有啥好看的???
他還是非常開心,一直要我看.......
我問:怎樣啦,是覺得我沒道德喔?蓋麻拿道德給我看啊?????
他出乎意料地
更加興奮開心地說:對呀!

整個又讓我
。。。。。。。。。。。。。。。。。。。。。。。。。。。。。。。。。。
無言了................................................

呿~
我怎麼會沒道德呢???????
我就這麼被老爸笑了一整天一 一"


話說........
經他這麼一弄
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讓我覺得.....態度.道德......等等之類的東東真的很重要~!
果然啦~
女倒追,不值錢.........................
傻。


某悠。關於趴萬.....在......很前面的這個童言童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