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某悠又開始著自己的掰歌~
訴說著我對蔣傻乖的喜愛~

"球球,我真的喜歡你   球球,我真的好愛你  ...."   ←我如果沒記錯,旋律是套用張學友的祝福~

ps.球球就是蔣傻乖~

默默的

翊飄了過來~

"二姊~   人跟狗是不能結合的..."

某悠就這麼當場變成了化石..............................................




完。



某悠。哈_哈~  這兩個小鬼,偶爾蹦出來的神奇話,真是讓我招架不住呀XDDD


*對了~
順便說一下!
周董的花海第二段副歌是Miss憨每天起床的鬧鐘鈴聲,
前天早上,我一聽到,立刻爆笑出來~
把Miss憨嚇了一跳,回敬了我一記超強正手拍~  我也正面迎擊~
害鼻子痛了好久~
啊我為啥大笑勒?
因為....................

"不要你離開 淚已化不開
                                             經歷的阻礙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她愛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

關鍵就在這三個我弄成紅色的三個詞上~!

這有點難解釋
所以不解釋XD

掰掰~


哈哈~
再來分享個這首對球球充滿愛意的掰歌,讓我再度變成化石的小故事吧~
一樣是某天
我又唱著
"球球我真的喜歡你,球球我真的好愛你,如果沒有你,我是該怎麼辦......."
Miss憨冷不防地回了一句
"跟他去啊~"
我就變成化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