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今天清早作的夢,某悠實在太會作夢啦!真的是"每睡必夢"!沒有誇張XD

作了啥夢勒?何以記錄?
就如標題所示,是個夢中夢呢!

夢中夢很稀奇嗎?何以記錄?
不曉得耶,這是我第一次作這種夢,所以也不知道稀不稀奇,
對我來說,這種只會出現在電影or卡通...的情節發生在我身上,讓我覺得有必要給它記上一筆!XD

來說說夢吧...

我夢見我在床上,在宿舍的床上,
我看著一個似曾見過的人在我的電腦前面玩電腦,
而夢中的我的意識想著:這人是我的室友喔?原來我有室友喔?不過只有一張床耶,好險她都沒回來睡...
(某悠:奇怪勒,那時為啥沒想到桌子也只有一個,而且她為啥要用我的電腦之類的問題...
總之,夢中的世界,很唐突很荒謬很不知所措...)
想完這些問題,我睡著了...
我夢見,(某悠:請注意!夢中的我作夢囉!)
也許是我的生日吧,小朋友送我一個微笑大頭寶的小盒子,是藍色的,蠻可愛的...
之後我醒了,
朋友們來到我的宿舍,(某悠:話說,那個我的室友不見了?我似乎又恢復單人房)
有小杰,小朋友,小布,小新...(某悠:其實我只比較記得有小杰和小朋友,因為我有跟他們對話!)
小朋友送我一個紫色愛心皺眉頭臉的小盒子,我看了,感覺很熟悉,
就跟她說:ㄟ,我剛剛夢見你送我一個大頭寶盒子耶,跟這個有點像!
我忘了她有沒有說話,我只記得大頭寶好像引起大家一陣小討論...
之後我看小杰給我的卡片上叫我作king(金)
我滿臉疑惑問她,為啥叫我金呀???
她說她也不知道,總之大家都這麼叫...
(某悠:不過這叫法,也讓我頗熟悉,不知是前第幾個夢,也看到紙條上叫我作金)

嗯...夢境發展到此,印象越來越模糊...
我依稀記得終極Boss也出現在我的房門外,他沒有進來,似乎是想在外面等大家,
為啥他會出現,在夢中的我也霧煞煞...
他後來好像是跟高盈吧走掉的...
感覺好熱鬧呀!好像大家都來了...難道是探病嗎???原因不明...
我莫名其妙收到了禮物與大家的造訪!
我還收到一個很神奇的禮物!
它是一個木造機器人吧,不過它可以拆解,拆成很多木球和鐵架子,
而且還不知道是誰送的,一整個是囧~ 哈哈!

好啦,我說完這個夢中夢了!
啥?在哪?你說了嗎?
有啦!你仔細看看,真的有喔!雖然它很短暫XD不過真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有奇妙的感覺呢!!!


某悠。夢得莫名其妙夢得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