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形容詞們,是我在這兩天中,心中感到快樂的東西...
  
↑這個是舊的^^ˇ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的!有一種時間的感覺,時間悄悄的溜走...留下了這個。ˇ

   
 ↑這個是古的^^ˇ
日式風味,就是有種古樸的感覺,超喜歡的啦!ˇ

 
 ↑這個是老的^^ˇ
菸酒...這真的很老耶!特別是在這個深山裡,更是有fu^^ˇ

   
↑這個是美的^^ˇ
海芋耶!是海芋^^真的好美唷^^一天到晚夢想著到竹子湖看海芋,沒想到在這兒遇到了!超開心的說^^ˇ
 
 ↑這裡很高的^^ˇ
這裡是奮起湖,海拔應該有xxxx公尺~所以它真的很高!ˇ
   
↑它很陡峭的^^ˇ
這片牆真的超陡峭的!沒騙你的啦XD

●●●○○○◎◎◎●●●○○○◎◎◎●●●○○○◎◎◎●●●○○○◎◎◎●●●○○○◎◎◎●●●○○○◎◎◎
   
↑它是可愛的^^ˇ
這是在蜜蜂故事館遇到的"翁翁翁掌中偶",超Q的~^^~拿回家給老爸玩~其實是想跟他炫燿XD



├補┤
 
 
 ↑哈哈~老歩數!照樣是把某悠的倒影留在這間日式風味的屋子~

 
↑哈!這是剛剛(14:3?)玩的~奮起湖˙阿里山特輯XD


上面的大多是第一天的,因為之後我的電池就沒電啦~
所以有一些寄放在伊萍和小布那,暫時還不在~

來說一下有點驚嚇的東西好了~
有兩個吧,
一個是,
在阿里山裡頭走的時候,走到了鐵軌去了,
忽然某悠聽到了陣陣火車聲正在逼近,開始瘋狂地逃命,當時真的超害怕的,頓時覺得腎上腺素是真的存在的~
完全忘了腳底被石頭扎得很痛,一股腦地往前奔去~
突然發現火車不是從後方逼近的,就又慢悠悠地走,
又忽然,發現火車正要正面迎我們而來,我的腎上腺素又發動了,不過一整個慌,
我跟小布他們在不同邊的軌道旁,我看見他們一直揮手,感覺是要我過去他們那邊比較安全,
我猶豫了一會兒,決定衝過去,
不過,在邁出第一歩時,我後悔了= =
因為火車已經非常靠近了>"<
喔!不>"<
可是已經停不下來了~"~
就這樣給他驚險地衝過鐵軌,我想列車長應該正在罵:死仔圃,活得膩啦!夭壽!!!
不過...我說呀,這車上的人會不會太沒愛心了(XD)笑得多燦爛呀~真是˙˙˙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賺到了,看到這麼好笑(?)的一幕~
真的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哪˙哪˙哪˙哪˙哪~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揮手是要我不要過來,看到我衝過去,整個嚇傻了...
我真的是...卡到陰了吧XD

另一個是,
第二天一早要坐小火車上去看日出的時候,
好不容易擠進火車之後,
小布比著對面說還有一個位子,
加上那個白目人要說這個位子有人要坐,卻說得不清不楚,害我聽成:這裡有位子
我還以為他是個好人勒~
結果我要坐的時候,他就有點凶,推我說:這裡有人坐
一整個莫名其妙的,小小的嚇到...
後來我們在談論時,如果當時是胖子,哈哈~他就完了XD

好啦~
就兩個小事~!

其他的,改天如果又有想到,再補好了,
因為我現在好像也沒啥記憶了...

還有啦,
在旅社的時候,國揚兄他們過來玩牌,感覺蠻歡樂的!
後來我和小新在幫小布按摩時,真的是超好笑的啦XDDD
小哉說得對~地點不重要,對的人比較重要XD

某悠。

其餘的,看本~     ps.這個真好用XD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