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ize 主唱:玉置成實

雖然不知道哪裡是幾經辛苦也要去到的目的地

但我相信總會到達 這個信念也驅使我繼續前進

外表逐漸改變 內心和這片地也一樣

但我希望所有事物也不會消失

在同一天空下看到不同的夢想

在那天發誓我一定不會認輸

二人之間互相連繫

從出生後不斷尋找這個意義

雖然不知道哪裡是幾經辛苦也要去到的目的地

但我相信總會到達 這個信念也驅使我繼續前進

現在正是斬斷和超越過去的時刻

我的願望緊抱光輝
呼喚未來

隨風而動 那片雲的孤獨

在某處的你可感到?

為了守護夢想而互相傷害

逐漸接近而背靠對方

總有一天可以互相了解

希望大家也有相同的信念

不要害怕迷惘 展開雙翅引起鼓勵

不要放棄夢想

無論是黑暗和孤獨也要站起來面對

與你相逢的相悅一定會傳達開去

雖然不知道哪裡是幾經辛苦也要去到的目的地

但我相信總會到達 這個信念也驅使我繼續前進

現在正是脫離並斬斷過去的時刻

就像那日一樣在天空下與你一起走下去

=============================================

它會讓我想起Kira與阿斯蘭...
充滿著宿命...
調整者的悲哀...
即使擁有令人羨慕的能力...
即使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在動亂的年代...
也只有分離...
彼此理念的些許不同...
便要如此嗎?
明明兩個人都這麼善良...
卻要互為敵人...
就算後來同一陣線了,
之後依然...
必須分開,
彼此都是這麼在意對方,
卻因大時代的遷就...
真的值得嗎?
所謂真理,
到達了之後,
真的就會幸福嗎?
為何要這麼殘忍...
香格里拉,
真的存在嗎?
到了那裡,真的就能快樂嗎?
好多的問號...
讓我不小心把Seed與蒼穹連結了...

紫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