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吧!弟弟!
在你眼前的我是如此罪孽深重。
大地所遭受的一切
已經無法挽回了。
知道〝存在〞法則的人,
或許能幫助我找到解答。
我錯得離譜!
死亡根本無藥可醫。

親愛的媽媽!溫柔的媽媽!
我們是如此的愛妳。
但我們的努力
竟只是徒勞無功。
以那
恢復我們家庭的
美好夢想引誘你。
我的兄弟,我該承擔所有過錯。

不要哭泣,不要悲傷,哥哥!
你不是唯一有罪的人。
我們的道路相同,
讓我們徹底贖罪。

我沒有什麼好責怪你的。
而且我一點也不委屈。
想要變得比所有人更強
這滔天大罪,是我們的罪孽。

親愛的媽媽!溫柔的媽媽!
我們是如此的愛妳。
但我們的努力
竟只是徒勞無功。
是我自己
被那恢復我們家庭的
美好夢想所誘。
我自己承擔所有過錯。
但我們究竟該怎麼辦,該怎麼做?
該怎麼將事情導回正軌,或是忘記呢?
大地所遭受的一切
已經無法挽回了。

====================================================

好感傷~"~ 就像愛德 阿爾的命運 悲~"~
看了整個是心疼,眼淚總是掉不停...
看著他們的迷茫,想著自己的疑惑,有著無數問號的無間纏繞,
彷彿
真理.......是件遙不可及,卻又存在...
一堆的事情,總是有著某些道路的選擇,
明明是這麼相近,卻又大大相歧,
進了錯的道路,便有一生的迷惘。

輪迴 轉生 存在 同化 宿命 詛咒之子 血繼 使命 螺旋 ............

所有的...
皆是上天神的安排...
即使,我.......

完。

紫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