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vs.怪怪花痴孕婦

【手塚】
孕婦:先生,能幫個忙嗎?我…我要生了…
手塚:(頭也不回地)操場30圈。
孕婦:嗯^^" 可是我快生了,不用再運動了耶。
手塚:你有異議? …再加50圈。
小不爽的孕婦:什麼嘛,看你帥才找你的耶,居然這麼冷酷…
此時”耳尖”的手塚:你說什麼?! 再加1000圈(外加一記超強狠瞪)
嚇死了的孕婦: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逐漸後退….消失….)
  
【龍馬】
孕婦:小弟弟^.^ 能幫阿姨一下嗎?我快生了。
龍馬:(超不爽+不屑)你還差得遠呢(繼續喝著芬達)
孕婦:啊?!不會呀,我沒騙你,我真的要生了,小弟弟幫我個忙好嗎^.^
火大的龍馬:你這是搭訕嗎?還差得遠呢。(說完走人)
孕婦:啊!? 走了!? 真沒禮貌,不過…他好酷喔…(陶醉中)
(路人甲:花痴….)

【大石】
孕婦:同學^ ^
大石:哎呀,怎麼又是孕婦,上次…… 啊,不行,如果英二也遇上了,也和我一樣手被撞傷了該怎麼辦…. 不行,我得去救英二才行。(說著說著便奔向菊丸貓)
孕婦:啊llll 怎麼… 算了,找下一個。
(路人乙:你是要找幾個lll 快去生吧 ;孕婦:要你管,這是我的興趣;某悠:呃lllll )

【菊丸】
菊丸:嗨,大石。怎麼了,這麼慌張?
大石:英二,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孕婦:同學們,…(來不及說完)
大石:英二,快走,手會受傷的。(護貓心切的主人大石)
孕婦:我有這麼可怕嗎?
菊丸:什麼什麼什麼呀(被莫名其妙拖著跑的菊丸貓)

【桃城】
桃城:咦,你的肚子好大唷,食量一定很大,我帶你去吃漢堡!
孕婦:嗯lll 我快臨盆了,肚子才會這麼大。
桃城:臨盆?什麼呀,能吃嗎?
孕婦:……臨盆就是要生小baby的意思,怎麼能吃呢…
(轉頭)=0=lll ←看見桃城已在對面吃漢堡的孕婦:下一個。
(又是路人乙:你到底要不要生啊lll)

【海堂】
孕婦:同學,幫阿姨打個電話好嗎^.^
海堂:(瞪<-正常表情?!)嘶~~~~~~~~(蛇語翻譯機:打給誰?)
孕婦:什麼,同學你說什麼?
海堂:嘶~~~~~嘶~~~~~~(蛇語翻譯機:到底要打給誰,我還要去做訓練。)
孕婦:你只會”嘶”嗎?
海堂:(史上最強狠瞪)嘶~~~~~~(哼,浪費我時間)(跑走,做訓練。)
孕婦:??????我怎麼了嗎??? 沒關係,下一個。

【乾】
孕婦:同學…..(還沒說完)
乾 :100﹪是個孕婦,今天就要臨盆機率95﹪,突發狀況5﹪
孕婦:(嚇到)啊,你真厲害,幫我個…
乾 :把這杯喝了吧,對身體很好喔 □-□+ (一杯暗紅冒泡不明液體)
孕婦:真的嗎?你真是太好了^.^(一口氣喝完)真謝謝你^.^
咦,肚子不痛了???(小baby暈了?!…..)
『事後的乾:怎麼沒昏倒?難道直接被小baby吸收了,看來突發狀況原是5﹪現在轉為95﹪了,嗯,值得紀錄下來。』
(某悠:lll,真替這小baby & 婦人捏把冷汗lll)

【不二】
孕婦:同學^.^
不二:(眼睛睜開)什麼事。
孕婦:(嚇得魂飛)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生了,啊,好可怕…
不二:??怎麼了? 不過….我好像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微笑)

<最後>
孕婦:搞什麼,都遇到一些怪人,害我無法順利生產(眾:沒人要你這麼做)
不過…他們都好帥唷…(陶醉)(又是路人甲:花痴…)
咦?怎麼回事,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小baby怎麼了…
(由於乾汁濃度太濃,小baby仍是昏死狀態….)
(眾:可憐的小baby….)
-------------------------------------------------------------------------
嗯,看了很多惡搞文,想自己寫寫看
寫得真爛....唉...題材也選得好怪, 怪怪花痴孕婦 有這種人嗎? 不知耶^^"
呵呵呵(裝傻...)
+++++++++++++++++++++++
啦啦啦~~~真的好白痴^^"
好久好久之前寫的...突然心血來潮,去找出來PO上,啦啦啦~~~^^"

紫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