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小哉去把3/8要考試的地方走了一趟~
算了一下時間~
嗯,很好很好!
8:04的莒光往新竹→sogo旁光南對面的公車站1or2號公車往清大→過天橋建功路直直走,大約5-10分鐘~目的地:建功高中,就到啦!!!
中間為了找公車,浪費了10分鐘左右~
即使這樣,我們也9:19就到啦~離考試時間10:20還有滿滿一個小時!
很好很好^^

OK!今天的任務完成啦^^
Go Home?
No~

既然都來了,就給它晃晃唄~
晃進了清大, ←其實我們是想找廁所XD
走到一半,我說:它好像沒有興大好看耶...
小哉:嗯,興大的湖還蠻漂亮的...
我說:不過,說不定等一下看到它的湖,就不一樣了...
走走走...來到了湖邊,
我說:哇!它贏了!...
嗯,就是醬子啦,各自想像唄XD

湖邊的樹上有松鼠耶!
超可愛的啦!
總共發現了3隻~
小哉說:奇怪,牠們為什麼不下來地上呀???
我說:牠沒那麼笨吧!下來會被人欺負吧...
※人,真的是太邪惡了XDDD
哈哈,我亂說的(溜)

之後,看到化妝室的指示牌,
就跟著走了過去,
話說這真的需要很有耐心&信心的人,不然一定會以為是騙人的,走到一半就離開了...
我們當然就是有耐心&信心的人囉XD
找到了...全清大最偏僻的廁所XD
小哉的話還蠻好笑的~他說:誒,每個地方都難免會有這種陰暗的角落的...
一整個覺得好笑:P

後來又晃進了他們的書店~
蠻大間的,
小哉一直讚嘆:喔!好大呀!而且比興大的大耶...
一整個覺得他太誇張了...
不過,也真的蠻大的啦XD
它有賣一些舊書,看了看,發現了這一本,一整個好心動~ˇ
    
除了對內容心動外,它的價格是我心動的所在XD
我老早就想買一本這種書了!有感覺舒服的圖片&舒服的文字~
可是一直礙於它的價格,一直遲遲無法擁有...
雖然叫二手書,卻跟新的沒兩樣~
原本要280,現在只要100,還有附CD,暫且不論CD的內容是啥,
一整個就讓我超想超想買的~
雖然一度猶豫,不認識這個作者,有些小忐忑~
不過,最後還是被他的內容給說服嚕^^~
就買了^^開心ˇ
小哉也買了一本投資的書,在他眼裡,我買這本書,根本是在浪費錢!而且錢還是他出的:P
不過,就是很想買呀~
"藍色是夏天"不給我買
"穿12號不算肥"也不給我買
這個,我就真的不顧一切的買啦XD

晃出清大,要去坐公車時,
我看到了!
Mr.Donut!
哇~去給他瞧瞧^^
嗚~so~cute!
兩個人猶豫了半天,點了兩個&一杯柳橙汁~
店員說:110元,現在只要滿150就送這個
   
某悠猶豫了一下下,對於可愛毫無招架之力的我,說:那再加個六小福吧~
嗚> <又亂花錢了> <
好了,之後,某悠照例又問了:請問有名片嗎?
店員不曉得是沒聽到,還是真的沒有,就拿了這個給我= =
   
老實說,我傻了,不過還是跟他說:謝謝喔^^
之後我問小哉說:好想跟他要個袋子喔~"~他會不會不肯?
小哉說:應該不會啦,就一個袋子而已~
我們邊吃邊討論這裡還不錯,在猜是哪個國家的,
我看呀看,看到了"Japan"字樣,了解到這是日本的...
話說...
這是日本來的,一般的印象,日本的店服務生不是都很和藹可親嗎?
這裡的服務生並沒有給我這種感覺,反而覺得他們一副高高在上的感覺,有些不舒服~"~
不過最後,我還是尷尬地要到了袋子,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
   
不過他沒用白眼回絕我,冷冷地給我一個袋子,讓我還蠻小開心的XD

話說...今天醬子悠閒的感覺,就像小哉講的~反而還比較像是玩~
哈哈!醬子我還真的很幸運耶!
今天要不是小哉一直努力叫醒我,我想我真的會放棄去探路的念頭~
小哉~謝謝你唷^^!

好了~扯蠻多的了~
掰^^

某悠。ˇ

ps.以上都不是在廣告喔,不要誤會了^^"
說到廣告...
現在留言版的廣告真是多采多姿呀!
不過那種留"你寫得不錯唷^^加油!!"再把網頁放在基本資料那的這種廣告,
大概也只有我這種無聊人會去點來看吧XD

另一種是我剛剛看到的,
打了很多有關壯陽藥之類的吧,
好奇心驅使之下,我點了他的帳號,進了這個網頁: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y0960500582&page=1
突然了解了,爲啥有人會設定每個人都留成悄悄話了~
哇!好多人罵呀!各式各樣的~
還有人特地澄清自己是女的~
真的好好玩^^
而且還非常踴躍唷~
我剛點進去是39則,沒一會兒功夫,就變成40了~
哈哈!
應該不會被幹譙吧˙˙˙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探路 甜甜圈先生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