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13我跟老媽跟團出去玩
為啥叫做格子去捏~
看照片便知道XD
 
   
 
Day 1
在小琉球~*
媽的照片左到右分別是    在船上等著要出發前往小琉球~   在小琉球的山豬溝走走走~   從小琉球回來東港的船上~
啊我是在小琉球的美人洞那邊拍的~
ˇ 這標記的照片,她叫做情人坪,仔細看看這兩塊岩石,像不像情人正要kiss的樣子呀^^
我個人覺得是醬子啦~   哈哈~
 
   
 
晚上就住墾丁街上的旅館~
我們逛夜市逛到好累呀~
買了不少東東,心滿意足地回旅社,
媽就準備睡啦~    害我有點小無聊,亂拍一下XD
媽皺著眉頭在看電視,感覺好好笑XD
 
   
 
Day 2
在墾丁~*
貓鼻頭  的頭,好像被侵蝕掉了,所以整個很不像XD
我買了明信片~   裡頭有她以前的照片,感覺有比較像XD
那邊風好大,我跟媽都變成瘋女十八年啦XDDD
Look !  黃色箭頭所指,我的頭上插了三支香XDDD
 
    你看我這張,像不像個明信片XD  有邊框耶XD
   
 
 
貓鼻頭那的岩岸地形很好玩吧^^
* 標記的這張,我要特別講一下!
我媽好猛,害我嚇了好大一跳!!!
她直接爬上去坐圍欄,風又大,超怕她會重心不穩的啦!!!
趕快拍一拍就叫她下來了,好可怕的感覺~
她的頭毛像魔女一樣亂飛XD
   
 
 
下午走南迴來到了台東,不久又看見海啦~
我們從台灣海峽來到了太平洋^^!
小野柳~*
好多奇怪的石頭呀!!!
* 標記這張,我取名作   亂石堆中的女人~    XD
Miss 憨說  怎麼感覺有種哀怨fu啊   XDDD
   
 
 
接著再來濱海公園玩石頭^^
這邊的石頭都好漂亮耶!!!
可是為啥都沒看見貝殼呀???
是因為都是石頭所以沒有小動物嗎???

晚上住在知本的飯店
領隊介紹金帥飯店倒下的位置,我才突然想起去年的可怕畫面
只能說    人很脆弱但也很堅強
當時的新聞畫面,那邊整個只有慘
現在又開始營業了,雖然沒有之前熱鬧,卻也堅強站起來囉!
嗯...沉默是金。
   
 
 
隔天早上,兩個阿呆5點多又爬起來洗洗溫泉澡,大概6點多就都弄好了,就無聊了
媽又躺到床上去,我又要偷拍,她就掙扎了~   你看她好掙扎呀XDD
我自拍晃到,出現了分身XD
   
 
 
我媽很兩光  很脫線
晚上吃飽飯,我們去買金針,她以為我會拿,就沒在注意
她在買的時候,我都在旁邊閒晃別的東西,也沒注意金針
後來又買了釋迦餅,結了帳,我提著餅就走,她也跟著走,就這麼把金針忘在攤子
隔天早上,整理行李,她才發現沒有金針,還一直說我兩光,明明就是她在兩光XD
後來跟領隊說,她說可以去拿,因為昨晚她最晚走,老闆有問她這是誰忘的
我們趕緊下去拿~    連早飯都還沒吃,就先去拿回來~
老闆真是好人^^!
我媽真是兩光XD
* 標記上的黃箭頭所指,兩光仔媽媽忘的金針XD
吃飽飯,等坐車,我們四處閒晃~
遠方的山真美^^   拍個留念^^!
   
 
 
Day 3
卑南文化公園~*
那邊很舒服^^
有草皮有樹木,我遠遠就看見一個盪鞦韆,就衝啊!
跑去玩^^
岳叔幫我拍張照~    大概想證明我很幼稚吧XD
不過我也有拍到你的XD
偷拍媽,給她來個措手不及XD
媽按快門的時間都很怪,所以我就動了= =
*摽記這張,媽想拍我後面的東西,所以我被擠到角落,變成雜物了= =
   
 
 
哈哈~  九宮格出現了!!!
表示我又累了XD
這在初鹿牧場~*
他們的牛奶冰淇淋好吃唷^^!
我們大夥兒坐在盪鞦韆椅子上,吃得不亦樂乎呢XD
啊其實,是說要去看牛啦,我們要離開時,我才想到,牛在哪??
有看到幾隻關著,沒有放牛吃草XD
去牧場,我們吃了冰,逛了商店,就走了XD
有看到馬,是白馬耶!!!
哈哈~
風景其實不錯耶,可惜都把時間交給商店了,囧"

啊看到這,知道為啥叫格子去了沒??
有沒有發現,某悠我三天都是格子衣唷~
很high吧XDDD
哈哈~
沒感覺就算了一 一"

再來三份風景九宮格~

小琉球~*

  
a  小琉球的海水蠻乾淨的,我們在遊覽美人洞時,看見的海邊海底~!

b  這在山豬溝,好多的珊瑚礁岩石,和爬滿樹根的大棵老樹~

c  小琉球景點三~ 烏鬼洞!  她是一塊岩石被大樹的根撐開一個裂縫,中間那一段很狹窄,老媽差點就卡住出不來了XD有被她小嚇到XD

d  烏鬼洞出來,等環島小巴士的地方~~~海角八號!!! 好像沒有海角七號有名厚XD

e  有人說她是獅子頭,也有人說她是陳菊頭,我覺得好像真的比較像陳菊XD   導遊說那頭髮一年四季顏色都不一樣喔XD

f   我們去坐玻璃船!   可是海底世界拍得很模糊,所以拍靠近海面的地方,有亮光!   感覺很好~

g  這是花瓶岩

h  這也是花瓶岩

i   這還是花瓶岩
為啥會有三張勒?  
船上,就我一個拿起相機拍,開船的先生就一直介紹哪個角度拍好看,他一直講,大家聽到也附和著,
我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XD

墾丁~*
   
 
1  早上的墾丁!  我整理行李,順手拍下窗外的風景~   她好像叫大尖山吧,像不像個小女孩對天祈禱呀^^

2  這也是大尖山,從海上看去,小女孩就變成黑猩猩了XD

3  特寫給你看!!!   是黑猩猩吧XD

4  她的旁邊,有兩個小耳朵的小老鼠^^

5  我們出海去,正好碰見有人在抓飛魚~   聽說這很難看到,我們實在運氣太好了XD  
睜大你的眼睛看唷,箭頭所指三個黑點,就是飛魚啦~  他們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真漂亮^^   
抓飛魚真是大陣仗耶!  要有人開漁船在附近待命,小竹筏靠近趕魚,水上摩托車來幫忙,像是把兩艘竹筏靠一起,不要散開,海底還潛了好多人幫忙趕魚進漁網,拉起網子,很多飛魚跟白帶魚,他們還很high地把於丟過來我們船上,結果,跟我們一起坐船的別團的人撿去,中午正好在同家餐廳吃飯,他們真的就把魚交給廚房煮個飛魚湯加菜啦XD

6  核三廠~  國中畢旅,忘了是誰,經過時有介紹她的兩個反應爐就像木蘭飛彈~   你就把她看看像不像~

7  海角七號的夏都酒店~!  掙扎很久,最後還是拍了XD  聽說他就是個貴字可以形容啦~  有一晚要價一萬多的,整個我都暈了XD  不過他真的是超級善用海角七號的效果,看正面你就會明瞭,不過他跟電影裡的感覺有差,我剛看到,認不出來XD

8  墾丁的海底世界,這次的有比較清楚XD  你看,8下面那坨黑黑,是一條魚唷^^  

9  海邊一座老房子,我想她應該是個景點吧,只是導遊沒介紹,我就拍個紀念嚕~

台東~*
   
 
ㄅ  來到台東,被攔下來,看到路邊的波羅蜜長得真畸形,順手拍~
被攔下來,大家一頭霧水,只有我覺得很正常,我說:這不是很正常嗎?  上次我們去阿里山也有被攔啊
岳叔說................."那就是妳帶賽,車上有妳才被攔下來~
我說..............."不是醬子的吧= =

ㄆ  小野柳的某家商店,用長壽菸的外殼做的龍~~~舟吧XD

ㄇ  小野柳    這叫海蝕平台嗎?    都亂玩XD

ㄈ  奇岩怪石區XD

ㄉ  這叫白水木,大家研究她的名牌很久,因為水跟木寫得好像,傻傻分不清楚XD   她醬子很漂亮厚^^

ㄊ  卑南文化公園,這綠草地&樹,很舒服吧^^~  幫大家拍個背影~  回憶一下朱自清XD
 
ㄋ  卑南文化公園的觀景台~  天空的雲很舒服,給台子加分了~
 
ㄌ  開滿花的扶桑花^^   真有fu~~~啊XD

ㄍ  來到台東,聽說就要來大釋迦報到~  買個大釋迦,回家


OK!
我講完了~
很好玩的三天^^
真是回味無窮呀

這次真的看海看到飽耶XD    從台灣海峽看到太平洋,再從太平洋看回台灣海峽~
坐了四次船,第二天在墾丁,還被海水潑到,脖子 腳踝 手臂 都是鹽巴~
整個海味十足耶XD 

這次又很勇敢地唱了三首歌,當然一定有那首~~~客家本色
我開始擔心這首該不會以後就是我的豬大哥了吧

還有就是~  26好多!!!   從晚上在墾丁吃飯碰見26,之後就無所不在了~   他們也真閒耶~
話說...26吃飯速度之快~    他們比我們晚十多分進來吃,我們還沒吃完,他們已經吃完離開了~
整個就是傻~
Miss 憨說,大概是他們吃的比較儉省,沒幾樣菜,當然吃得快~      
可能吧~   不然這~  也真是太神奇啦XD


某悠。這次有用"旅行日誌"這東東,還不錯玩^^   不愛拿筆寫東寫西的我,這次在旅館都拼命寫東寫西的,感覺真新鮮XD而且呀,帳都可以清楚記下來,感覺好踏實XDDD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