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吃吃喝喝之旅~行前說明~

☉ 時間:2010.03.11 @ 17:22  -----------2010.03.12 @ 18:00
☉ 地點:師大夜市 、 金瓜石 、九份、瑞芳
☉ 重點:吃。吃 + 喝。喝
☉ 人物:鳳鳳兒  &  某悠 + 寵物一隻:DOMO  ^^
☉ 備註:① 原本要去平溪吃吃加喝喝~  結果火車實在太慢才會來~  我們就跑去九份啦^^~
              ② 在公車上,鳳鳳兒好心地讓座,讓我們跟一個阿伯和阿桑有緣地一起去金瓜石^^~
              ③ 這個阿伯很可愛! 看見日本人就跟他們哈拉~  讓我們發現了好多日本人~
              ④ 大概就醬,以下請看詳解XD
 
   
 
哈哈~  繼打讓之後,某悠又把另一隻寵物DOMO帶出來玩嚕~
會選DOMO的原因是~  某天某悠抱著DOMO要睡覺(因為DOMO超好摸的^^) 
結果因為燈光昏暗,我不小心被DOMO的大嘴巴嚇了一大跳~   
就在那時,我決定要把DOMO帶去玩~   醬子就可以嚇鳳鳳了^^
噗~
結果鳳鳳完全無動於衷,沒被嚇~ 好可惜唷
 
   
 
早上我們啟程前,跟睡了一晚的地方樓下合照留個念~
這地方,讓我們又再次領會到  借位  的厲害~
是有比較小啦~  不過我還能接受~   因為我習慣小空間了XD
而且幾次在外頭住宿的經驗告訴我,眼睛實際看見的  跟  網路上 照片上 嘴巴上  得到的訊息  多少都有差
所以他能讓我睡個好覺,休息,看電視,刷牙洗臉,拉屎   我就好滿意了XD
※ 最後一點最重要XDDD
◎ 經鳳鳳反應之下,我選了幾張key上別的頭~    這住的地方給鳳鳳的感覺,應該就是打讓的表情了吧XDDD
◎ 其餘的鳳鳳,我都幫她key上志玲姐姐,鳳鳳你滿意了吧XD  
◎ 啊我說的那兩張,不要擋起來!!!   因為鳳鳳太正!!!  我真的捨不得啦!!!
 
   

 
我們抵達瑞芳^^!
這是312的開頭~
買了平溪一日券,得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不過還好是,最後我們有退票XD  所有台鐵人員都該跟這位先生學習!  學著站在人客的立場想~  別覺得我們很煩人)
10:10這班火車 是假日才有   我們要等11:24
這消息讓人沮喪   讓鳳鳳也失去拍照的意願啦~
後來幾經掙扎    討論     我們決定去九份^^
因為   他平易近人~    坐公車就可以到唷^^
我們就去啦~
等公車時,有兩個阿多仔來問問題~     
我還在幌神中,鳳鳳已經把他們解決了!   果然~  有讀書有差!!!
我也要發憤圖強XDDD      

公車上~   我們讓座給一對老夫妻,意外地
我們跟他們一起先去金瓜石玩^^
他們很可愛^^   阿伯有住過那邊,還讀那邊很厲害的學校  好像是跟日本人一起讀的吧~
可是我一直聽不懂事什麼學校,只聽到他說   "席滬"這兩個音    我不知道字是哪個~
好像真的很厲害~  坐前坐的一個疑似食尚玩家的人轉頭過來攀談~  
說阿伯是好野人讀得起,而且很驚訝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阿伯一定很好玩^^

他果然很好玩^^
瞧見斜後方疑似出現日本人~
就立刻跟他們用日語あいさつ~   真的很熱情耶他^^
我也小小偷聽了一下他們的內容,大概聽懂一些   讓我想來這邊打工,聽日語XD
 
   
 
ㄅ 這鳥頭人,鳳鳳說有點情色~   我還是跟他合照了~   鳳鳳說他要啄我XD
ㄆ 四連棟的門牌~  金光路69號~  
ㄇ 他院子裡的櫻花~   好漂亮唷^^
ㄈ 我們大家一起排隊參觀四連棟^^   我拍到的好像都是日本人唷~
ㄉ 櫻花瓣    掉在地上   我覺得很有fu~
ㄊ 防空洞!  感覺怕怕的~
ㄋ 吃飯嚕^^!  好想進去坐著體驗一下呀^^
ㄌ 下將棋!  他們很用心地模擬日式生活耶~
ㄍ 路邊睡著的狗~  跟我家的一樣,像死掉一樣XD   超悠閒的^^~*
 
   
 
金瓜石第一站~  四連棟!
很漂亮唷^^
鳳鳳超隨性的XD  邊聽電話 邊給我拍~
 
   
 
進去四連棟參觀~
我們都各自跟他們合照了XD
裡頭的擺設很齊全~
害我都想偷偷進去裡面生活了XD
不過應該會被罵到臭頭吧,囧"
 
   
 
ㄎ 偷拍波麗士大人接電話~
ㄏ 這花好厲害!!!   在這邊都好大朵唷!  好漂亮^^
ㄐ 櫻花瓣^^   好愛這感覺^^~*
ㄑ 階梯上都有櫻花瓣唷^^  
ㄒ 那四個女生就是最早被阿伯哈啦的~  偷拍一下XD 
ㄗ 阿伯很認真地解說中!   他真的是個好有故事的人^^~!
ㄘ 這是送給鳳鳳的!   他很愛這兩隻~
ㄙ 黃金大圓餅!!!   好想吃喔XD
ㄧ 黃金磚!!!   有258,577,880元唷~   好夢幻的價錢呀
 
   
 
在礦坑前面,我們大家來合照^^!
阿伯說要拍照就是要笑要比YA~  所以我們通通都比YA!!!
 
   
 
黃金黃金~   好好摸的黃金呀^^~
他冰冰涼涼的~   真的好舒服唷^^
 
   
 
ㄨ 肥貓~  他就坐在攤位上~
ㄩ 這糖真美麗^^   可惜我不愛吃這種糖XD
ㄚ 夢幻的貓屋~  可是裡面的東西我買不下去~
ㄛ 紫色藍白拖!!!   我想要啦!!!
ㄜ 遠方有海~  美麗的地方^^
ㄝ 鳳鳳在猶豫要不要去阿妹茶樓~ 可是看起來沒人~  結果在黑店望過去,生意還不錯~  不過都來不及了XD
ㄞ 美麗的山景,層層疊疊,好舒服^^
ㄟ 這天是禮拜五,可是人好多,爆多= =   而且大多是日韓人士~   害我們懷疑每個人都是日本人XD
ㄠ 昇平屋,我單純想拍這燈籠~XD
 
   
 
九份一家賣香腸的攤子~
老闆穿得好吸睛呀!!!
害我忍不住就跟他合照了~
他整個就是超PULO級~ 合照人!
表情多厲害呀!!!
 
   
 
我說...悲情城市的戲院在哪兒呀???
找不到~  
 
   
 
爬好久的梯~   累了~
我們歇歇腳^^
鳳鳳應該在想好事,我不知道在蓋麻XD
話說...這樓梯坐起來好舒服^^   一樣冰冰涼涼的~  
真想多坐一會兒~
 
   
 
這是我們選上的黑店~
就貴!
所以我們點了水果茶配花生~
然後看海^^
我把鳳鳳拍得好有氣質呀!!!   
我在鳳鳳的指導下,拍了一張最有笑容的照片~
我真的很不會笑耶,
 
   
 
這是我的戰利品^^!!!
紅色後背包~
我想買很久了~
可是一直買不下手~
因為都不便宜呀~~~
這在師大夜市 天藍小舖找到的~  250元
非常平易近人!!!
我就買啦XD
開心^^


某悠。充實的一天半~  我們吃了12攤吧~   好像還好耶~  鳳鳳~ 我們下次再去哪吃吃喝喝呀~^^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