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在不捨當中,將《夢書之城》看完了。
會看上這本書,是基於某悠"以貌取書"的選書最高原則~
正所謂...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是也!
   
一看到他的封面,我就喜歡上他了 ^^

除了他的外表,他的內在也沒讓我失望唷^^!
所以才會這麼依依不捨地將他看完~
他是繼《小王子》之後,讓我發自內心地,非常深刻地,哭了出來
就當影皇告訴袞斯特答應住在雷根骰的莊園只是要鼓勵袞斯特回到地面上
而影皇便往窗簾移動
我的眼淚就止不住了!
真的就像袞斯特說的,看驚悚恐怖小說時,會忍不住大喊要制止主角往危險邁進
我邊哭邊在內心大喊,求影皇別掀開窗簾
這一切都徒勞無功,就連袞斯特的哀求都沒能動搖影皇,
我這遙遠的內心吶喊,紙夸父是聽不進去的...
就醬子,紙夸父又再度沐浴在溫暖的陽光當中,化成美麗的火光四射了
老實說,我的心整個都碎了,就連現在打網誌,眼淚還是一直滾出來
不過,醬子的終結,或許才配得上影皇傳奇的生命吧!

真是莫名奇妙呀!
是我太愛哭了
可是,影皇和袞斯特明明就成為性命相交的好朋友了
就醬子分離,真的好難過
但要紙夸父乖乖呆在雷根骰建設的莊園,只為了不被太陽灼燒
他應該也會鬱悶而亡吧...

嗯...說得再真切一些
影皇在我心中已經越來越有份量,讓我越來越不想讓他消失
結果他就死了...真是殘念呀...

本來在思霾客的地下藏書室裡,影皇和袞斯特似乎要被獵書徒們殺死時
互道離別話語
本人,就眼眶濕潤了
後來書靈們出現,我又破涕為笑啦~
看到書靈們沒有死,紙夸父和袞斯特也不用死,超開心的^^
最後歌歌將最幼小的傳說雕龍戲爾得袞斯特介紹給袞斯特認識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我相信袞斯特之後也絕對沒有讓書靈們失望!
之後他肥肥的樣子也一定會出現在皮革洞穴那隻書靈袞斯特的穴居裡的XD

總而言之~
就像頌歌刨文龍格呂菲歐斯的《漢培騎士》,必須熬過前面一百多頁關於長矛如何修護。
你必須熬過前面一大堆袞斯特對神秘手稿未知的探索
跌跌撞撞,耽誤在別的事情上
在地底世界,不知死了還活著
(岔開一下,說到地底世界,我就想起《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啦~
那種濕濕的冷冷的黑黑暗暗的又不知啥時會有危險的感覺,害我一度以為他們有關聯勒XD)
還一度認為袞斯特是找不到那份手稿的作者了,這一切都跟手稿無關緊要了
也要忍住, 絕對不可以往後翻到結局
這麼一路跟著他,直到遇見影皇
這一切的等待都算值得啦~
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也是在這裡結束了。



夢書之城




某悠。預告一下,目前正在看篤姬あつひめさま大和劇,等看完,會大力放送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書之城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