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26,我與鳳兒相約來去『IKEA』吃午餐~*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68號

進去時,還在慶幸平日人少少,來到餐廳,哈哈~人龍吶!!!

不過也還算OK,不像剛開幕時的誇張XD

只是難為了鳳兒餓到吱吱叫的肚子~

 午餐約會

我真的好崇拜鳳兒,將她好好圍住了XD

食物,還是用看的比較可口~

雖是如此,一樣食淨淨啦XD

這,就是我們的食力XDDD

那顆在杯子裡的泡芙,超好吃>ω<

至於為啥在杯子裡,因為它沒有自己的小盤子,大概也是如此,沒人碰~

鳳兒把它丟進杯子裡,還蠻天才的XD

那腳,是湊數,因為一個沒注意,沒拍到9張,以致很難做成九宮格XD

我們都選熱飲,還蠻空虛的~

美式咖啡or綠茶or紅茶

35元,我喝了一個紅茶包,整個無比空虛,囧

其他的,算平平,大概僅此一次嚕~

吃飽,我們來去逛~*    (其實是要找便所XD  結果,在一開始就錯過了,囧)

嬰兒床 

好可愛的小孩房~*

可愛小狗洞

牆角一個可愛小狗洞~  鳳兒要我從另一邊爬進來,我還真有點心動XD

走在這一層樓裡,好像串了好幾十戶門子,不同風格不同感覺,一次滿足,都好想住進去啊XD

不過,也好容易迷路= =

終於晃出去了,才發現便所就在餐廳旁~

之後晃了比較小的物件區,我中意一個檯燈,不過他好重= =還是等有緣吧XD

鳳兒開始哀哀叫,兩條腿兒~

於是,買了她讚不絕口的10元霜淇淋&她侄子稱讚的巧克力餅乾,我們離開IKEA。

臨走前,

大紅椅  

大紅椅是重點!  特地放了比例尺XD

我也來個戶外教學風~

戶外教學XD

一整個喜憨~   

結束IKEA,我們前往『秋紅谷』。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501號

果然,大太陽,是不會讓人想走下去的~

於是,到此一遊,過去了~

秋紅谷到此一遊

哇,好甜蜜~*

OK~  前往今日重點二

小梗甜點 午茶時光!

小梗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小梗

門口,小巧可愛,有顆星星! 這是鳳兒以一臉面無表情彷彿正拍著命案現場般的專業所拍攝而成~

美麗星星燈

那顆星星,真的很可愛^^

小梗午茶

下午茶的茶~*

鬆塔

下午茶的夢幻甜點~*

玫瑰花瓣+草莓,有柚子fu~*

這個兩人吃,共喝一壺茶,愜意一下午!

而且,一點兒罪惡感也無XD

某悠上菜XD

超感謝鳳兒超群的拍照技術,將我這憨人,拍得如此美好XD

我們也終於知道,為啥我拍她是那樣,她拍我是這樣~

俯角與仰角真的差很大~

是說,我可是把鳳兒當偉人在拍的呢XDDD

禮拜一看我的,我已經有所頓悟,絕對不會再讓鳳兒失望XD

食淨淨

於是,我們把這盤藝術美食,毀容之後

起身來去結束此次美好的約會。

鳳兒載我去坐公車,她真的揪感心~!

禮拜一,再給鳳兒載著趴趴走XD

顆顆^^

自從有了google教我怎麼坐公車,自從有了悠遊卡,自從有了鳳兒,

天呀,我就開始偷懶只想當乘客了~

鳳兒,你不愧是我愛用的3號XDDD

 

某悠。開心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