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30號,是豐富的一日!

某悠為了落實『坐公車遊台中』的決心,6:30便從家門出發~

7:00坐上108號來到火車站

非常lucky的,前面停了100號,火速上車~

來到新民高中站,下車

尋不著預定坐的270號站牌

就在那不知所措之際,21號緩緩駛來

上頭寫著『經大坑圓環』

一股『得救了』的happy湧上心頭~

上了車,還是保險點問了有到大坑嗎?

司機酷酷地點了頭,一股安心,油然而生^^

來到了大坑,8:30

花哈~  距離與鳳相見的9:00還有半小時~

進去小7坐了一會兒,打給鳳,嚇嚇她XD

然後happy地蓋了微笑章,我也跟著微笑了^^

遍地錢幣草  

等鳳,順便拍錢幣草,她好可愛~*

晃啊晃,鳳兒非常準時,9:00出現!

我們開始,前往魔鬼的道路XD

去之前,先留個念,表示我還活著XD

 大坑爬山GO  

花哈~今日穿的是薄荷綠,所以特別想拍照XD

結果,事實證明,我還是太弱

還好有ㄍㄧㄥ過去,真是萬幸XDDD

鳥瞰慈濟醫院

看看風景~*

結束香汗淋漓的爬山行程,我與鳳兒去吃芋圓~

我說要吃熱的,吃了一口,突然希望可以換成常溫XD

而且好甜= =  應該再加點白開水,那一切就太美好了~

鳳兒吃了幾口,就都丟給我了= =   害我超飽XD

食完,鳳兒換上靚裝,來去一中街,尋好食滴~*    一整個都在吃XD

晃過去又晃過來,兔子漢堡  

原來她真的是賣吃的XD

ㄒㄧㄡ  ㄅㄡ˙下次可以來食看看XD

我們決定『艾可先生』!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

艾可呷漢堡

漢堡不錯吃^^  牛肉有烤肉味~  ㄇㄧㄝˇ  ㄇㄞˋXD

而且她的生菜贏麥噹噹XD    吃得更超飽XD

說一下這九宮格,我硬是跟牆角的小架子合照,有胡志強跟A囍耶,另一個不知道是誰

裡頭布置,大多是漢堡,很漢堡XD

蹲角落來張大的蹲牆角XD
我感覺我的獨角越來越突出,該不會要變身獨角獸了0.0(汗

我頭旁邊,好想插插頭~*

 小玫瑰球 玫瑰籠   小配飾~*

吃完,我們前往新時代,要看電影嚕^^

兩隻阿傻,費盡吃奶力氣,總算停好車子~

買了小7美式咖啡~

鳳兒急著說不要加糖,店員大概以為我們啥麼都不加,於是,喝了咖啡原味

原本要去星巴克要奶精,在我喝了第一口之後

沒多久,很神奇地,有股回甘耶~

我說服了鳳兒,喝原味,原來我也喜歡淡的黑咖啡,真的不苦耶!好喝~

等等等等到了1點50分,進電影院啦~

『被偷走的那五年』    開始了~

開頭,還真是胡鬧,突然慢慢想要後悔當初沒有選擇賈伯斯~

不過,就在車禍天旋地轉,醒來之後,五年不見了

何蔓找謝宇求救,她哭了,我也哭了,我的哭點還真低= =

就不後悔了XD

其實整個看完,若是沒有那癡呆的後遺症,我倒還真覺得失憶其實也不錯~

可以讓那些不開心全都消失,重新開始~

但,他其實也是個警惕,別想要重來,還是好好活好當下最重要!

他讓我想起賴世雄老師分享的愛斯基摩人利用『包著匕首的海豹血冰塊』捕獵北極熊的故事~

延伸的想法是,人若做錯了決定、選擇,就像舔著血冰塊,進而舔著自己舌頭被割傷流的鮮血那般,

明明生命已經逐漸逝去,卻還不自知地,陷在那個錯誤裡,

看完那則故事我心中有個反問,到底要如何做出好的決定?

人心似乎太多變,境遇太複雜,如何才不會食自己之生命而渾然不覺?

好像扯遠= =

總之,看完了,我立刻跟鳳說,那些芝麻小事,都不用計較了,

大概也是死別的故事讓我感覺人生無常,好好活好當下,其他過去或未來,就別去想太多~

她讓我掉了好幾次眼淚,結束,鳳提議聽完歌再走,我坐著,眼淚掉個沒完,真的是太有fu了

couple真的要去看,看完會更珍惜對方

避免讓錯誤的決定找上你!

好久好久沒看到這麼優的片子了,超開心!

幸好沒選賈伯斯XD

對了,她有一點妙

明明地點在台灣,大陸出品,於是中國醫的醫生有著濃濃大陸腔,那感覺真奇幻,

不過後來謝宇重新又求了一次婚,醫生也來參一角,我感覺他會紅XDDD

阿ken的角色很重要,雖然他真的很搞笑~

安心亞也不錯,傻傻的小女孩XD看得開

總之是意猶未盡耶XD

插入曲,范范唱的,其中一句『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說的真有感覺!

聽一下~

真好聽^^

我感覺我找到那些人還有那個人了^^

步出新時代,我們來去20號倉庫散步~*

禮拜一,公休了~

在後火車站,我留下了這份開心~

鳳兒送我明信片.jpg 鳳鳳兒送我明信片.jpg  

這是鳳從神農街拿回來給我的^^

朋友,好姊妹,就是這點心,讓人著迷~*

謝謝鳳載我趴趴造^^  有空,還要揪喔^^~!

 

某悠。好舒服的一天,哭泣,原來可以治癒心裡的不高興。

忘了這張~   等電影,等鳳兒

我後面有人  自己拍一下~*

對了,我說這次要好好發揮我領悟的拍照技術,結果這次全沒用上,殘念呀~"~

鳳兒太小氣,不給拍XD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