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遇見了一整棵的美麗燈籠 ^^~*
   
她叫野牡丹~*
在山上常能看見她們美麗的身影~*
我真的好喜歡,所以特地挖一棵回來種~*
Miss憨說我在種雜草~   真是不識貨耶她XDDD
好啦,今早,她正要綻放,呈現燈籠狀態~*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我無法自拔地,拍下她們的美麗^^~*
讓我今天有個好心情
 
   
這是順便的XD
本來是想等她再長球一點,再放上來~
這好像叫什麼雞油的~
反正就是一種樹~
昨天我把她太長的樹枝轉轉轉~
變成了一顆球XD
長得也蠻可愛的XD
害得我現在想把每棵樹都轉成一顆球XDDD
哈哈~
 
   
最後的是,她叫ㄆㄧˋ ㄆㄛˋ子,請多多指教~!
一樣是種野生植物,我拔回來滴~
不過沒多久就死了,我把她留下的果實集中在花盆裡,她果然沒辜負我的期待發芽了~
也開花結果,這是兩顆成熟的果子~
熟了,會自己掉下來,非常方便XD
還不錯吃,有點甜甜的,真棒,這是小時後的味道~*
我記得我應該還沒幼稚園,有一次我們家族去烤肉,我不知道為啥不開心~
老爸就撿了這個果子來安慰我~
所以現在只要看到這個,我就會想起這段回憶~
我好像喜、怒、哀、樂其中一樣情緒特別強烈時,那段回憶就會一直記得~
而且都會有關鍵字XD
哈哈~
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腦子就這麼大,越記越多,會不會太擁擠了點XDDD

喔對了,這個ㄆㄧˋ ㄆㄛˋ子,有改良版的比較大顆,叫燈籠果~
大概醬子,就有人認識她了吧~


某悠。最近又燃起了對盆栽們的喜愛吶~   (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牡丹 雞油球 燈籠果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