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690534.jpg  
今日跟鳳鳳很熱血地去吃泰式火鍋&看彩虹橋~*

然後很巧地,我媽今天跑去離子燙,
害我今天超忙碌,囧rz

我要先把小隻龍餵飽,然後趁著等她阿賽的時候,
我趕快準備老爸的中飯,
接著,等到了小隻龍的阿賽,我幫她換好,老爸也回來了~
我火速換好衣服!
就在此時!
我那久違了的好朋友,突然來看我
我整個晴天霹靂~~~~~~~
以最快速度處理完畢~
我出發前往鳳鳳的身邊~*

接著就happy吃火鍋啦~*
 1405690533.jpg  
嗯~ 還不錯吃!
檸檬香茅的檸檬味很天然的感覺,很清爽~
那碗飯好像是泰國香米吧,吃起來很有趣,長長扁扁香香的~
那杯顏色不太正常的叫泰式奶茶~
鳯兒說那是因為泰國的茶葉比較特別,泡出來就是這個色~
我相信她說的! 『在地人絕對不會把自己家鄉的物產特質記錯』XDDD
然後就很happy地,吃吃吃呵呵呵講話講話講話~
100分鐘就這麼到了耶~

這家還不錯啦~
不過好像清淡了些,沾醬蓋過了一切~
我反而覺得她的沾醬才是特色耶XD
坐在那兒,感覺很豪華,還可以看到這個湖~
 1405690535.jpg  
感覺有加分~
雖然那湖是個被遺忘的廢棄大湖~
鳯鳯非常優秀地查到她的身份~
http://blog.udn.com/giveman/4104225
總之不錯!


接著接著
是賽德克巴萊~*
我沒看太陽旗,就看彩虹橋
鳯鳯怕我看不懂,結果我都看得懂耶
她說我好省錢啊~ 哈哈~
霧社事件吶...
我從國小社會課開始,一直到大學,都有讀到啊
日本統治,泰雅,莫那魯道,毒氣攻擊
就這四個名詞會冒出來

然後今天看了彩虹橋,多了細節
讓我更認識她了
想到我第一次落淚的點
是一個媽媽幫自己的孩子上吊,
還叫他別哭別亂動之類的
我的天呀 我無法忍受
嗯。

大概就是這樣,看完,都5點多了
就不陪鳳鳳去買香水啦~
火速衝回家~
沿途,因為正值尖峰時段,又黑漆漆視線不良
那『衝啊』的感覺,超像莫那魯道他們衝出來殺日本人的~
似乎有點中毒啊~
哈哈


某悠。終於結束了今日忙碌的一天~ 行程滿滿滿! 我是大忙人XD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