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荔枝又收成啦~
我跟媽已經擺攤賣荔枝一個禮拜又兩天了~
第一天蠻舒服的,陰天
第二天之後氣溫開始往上升~
熱= =

到了這個禮拜四,開始有請人來摘
開始下雨
真是...................糟糕~

不過今年我還好,大都在擺攤,沒進荔枝園遊泳~
只有今天褲子溼而已~
算不錯
因為今年剛好遇到我的好朋友來訪,比較special~
真怕會流出來  
有點噁...

哈哈~
擺攤
有遇到好人客也有遇到OAK
這時,EQ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昨天媽被一個超級OAK台北人弄到要氣炸
幸好她還是忍下來了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哈~
台北人了不起啊
是說也買不少啦,可是醬子就可以當大爺嗎?!
起碼的尊重要有吧!


擺攤的日子,讓我有一個啟示
要當個好人客!
絕對不要當OAK~
醬子會被記住的XDDD


某悠。明天還要繼續擺攤~   有誰要來捧場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