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
姊妹仨,這次非常熱血地去看了球賽~
真的熱血沸騰呀!!!
看現場  果然超過癮XDDD

幸好天公爺爺有良心~
雨沒有讓比賽延期
不然真的要捶心肝啦~!

棒球場真的離我家好遠ε( ̄□ ̄)3||
我醬子沿著元堤路  一路向北!
一直到了盡頭  才瞧見  松竹路~
心裡想著   媽呀!(⊙o⊙) 這比完晚上八點半  我還要這麼一路向南衝回家 
路上又這麼荒涼  而且還沒有某哉陪我  心裡真的怕怕呀~"~
不過都來了~  就沒在怕了啦XDDD

只是在比賽被雨給delay的時候
心裡還真是七上八下的呀~
幸好最後還是準時八點半結束
還看見了美麗煙火 
真好真好!

只是後來就得趕著衝回家    沒法好好跟小布小新say goodbye
是唯一覺得殘念的!

回家本想走市區  感覺比較光明~
可是光從球場來到松竹路就塞好久  還是作罷
一樣是走原路回家╮(╯▽╰)╭
真的不熱鬧   陰暗   心裡一樣七上八下的XD
我一直跟自己信心喊話呀!
"呂汶宜你可以的! 妳絕對回得去的!!!加油呀!!!"
哈哈~


2009.07.26@紅白明星賽~*  

放了這張~  馨的最愛~  林英傑先生!!!
最後   感謝ㄒㄧㄡ  ㄅㄡ˙  還有馨  ㄍㄚˇ哇揪~   讓我能有這麼瘋狂的夜晚╭(′▽`)╯
愛你們的唷~



某悠。那天真熱    下了雨真冷   後來又好熱   真是個"好日子"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白明星賽 林英傑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