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昨天6/6是個晴朗艷陽高掛的好日子
從照片應該感受得到那顆大太陽吧XD
這紅咚咚的荔枝小朋友多麼誘人呀XDDD
我跟媽,兩隻"弱女子"XD就這麼克難地去摘荔枝出來擺攤~
    
今年的荔枝,真是個慘字可以形容而已呀!!!
量少= =    價格也少得可憐
中盤商還沒有勇氣來買,我們只好自己去摘來自己賣啦~
老爸要開挖土機,價格太彽,請人摘划不來~
就我跟媽,兩隻女人當自強啦XDDD
 
這麼紅通通的荔枝們~
3斤100還有人嫌貴= =
是怎樣啦
難道農民辛苦付出之後,換來的就是賤價出售嗎
看到那些嫌東嫌西又嫌貴的人,心裡就很難過
唉...............越說越悲哀了耶
好啦,要
打起精神來才是呀^^
 
看他們傻裡傻氣地躺在板子上,供人挑選~
心裡就很有成就感XD
畢竟這是某悠發揮
怪力女超人超本領一籃一籃吃力往外送的成果呢!
這些荔枝們也真是的,故意跟我作對,幾乎都在荔枝園最內部的地方,
才有紅通通大大顆的~
害某悠搬到真想哭的說
不過看在摳摳的面子上,雖然雙手就像大蛇丸被三代目封印之後的狀態,
還是努力摘摘摘&搬搬搬啦~~~
昨晚,我的手真像大蛇丸的手,整個是死掉的狀態~
今天好像比較習慣了,感覺還好,只是痛而已XD
今天有Miss憨&姊夫來助陣,比較不無聊XD
對了,說起大蛇丸的手,我昨晚一直想不起大蛇丸,只記得剛手&自來也
不知殺死多少腦細胞,才想起他呢XD真的是太久沒看火影啦。。。(遠目)

噹噹!瞧瞧這白拋拋幼咪咪的荔枝兒~
是不是很想把她放進嘴裡好好享受一番勒
如果有心動的人..............就快行動唄~^^~!!!
留個言,有個10來斤20斤,就有宅配到府服務唷^^!!!
當然啦~你想來產地看我現採現賣也OK的啦~^^~!!!
XD


某悠。加油!加油!加油!明天還要繼續跟他拼啦!!!

ps.每次我在摘比較吃力的地方時,內心OS總是那句:
老娘,跟你拼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荔枝 大蛇丸的手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