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苦~"~

隔很久沒感冒了
我還以為感冒跟我無緣了呢!

沒想到................
禮拜六醒來                    嗯~"~喉嚨怪怪的~"~                     一直想說服自己是錯覺~
不過    可能是不酥胡吧      脾氣有點OOXX
禮拜日..................真的不行了= =
不過~    我的命運還真坎坷呀一 一
禮拜日    媽跟岳叔載蜂蜜去烘       姊跟姊夫回布袋   爸去工作
家裏只剩我&兩隻笨蛋
我好痛苦喔
感冒一直加深的感覺     全身痠痛呀~.~
傍晚   終於把感冒藥盼回來啦~
Miss憨他們6點才到家吧
看到藥   像看見神一樣!
隨便吃個東西    就把藥吞了~
那藥   有很可怕的疑似羊奶味    噁

為啥每次本人不酥湖的時刻
就要做一些歡樂的事情勒
他們在烤肉     我一點都不想參加= =
吃了塊烤肉
坐著坐著
這被我視為神的東東    在我體內開始執行工作
本人   感到非常的暈非常的暈
暈到   連四肢  全身   都是暈的    沒力
就滾去房間了
好暈呀
就像要升天了一樣⊙⊙"
很誇張的感覺
也不知道有沒有睡著
後來姊要我先去洗澡
我拖著暈暈麻麻的四肢去
洗完澡   好像有比較好了
晚上十點    想說   反正都要睡了   再吃一包吧~
這一包   一樣噁心羊奶味= =
這一包  不得了!
讓我暈到    睡也睡不好   還頻尿= =
機車勒
臭感冒    我恨你
現在   正在打網誌的我
鼻子算⅓半通狀態    (是⅓的一半喔!)
面紙不離手
剛剛璇還問我     蛤~你現在已經要旁邊都一包衛生紙了喔?
老實說      很想揍她= =      天真的小孩= =


   
我看到了.........就是這個光..............神呀~救救我吧!!!

嗯..........這是禮拜六下午    本人跟姊他們去九九峰的步道拍的   油桐花~
本想放在4月號的      現在就先放上唄~      反正還有很多張XD
話說..................我家鄉這個九九峰的步道       油桐花不輸外面的說~
可以來晃晃~


某悠。惡靈退散!感冒滾開!我要一個100%暢通無阻的鼻子!!!

對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有感冒前兆   請提早看醫生  (你以為我會說   吃絲絲  嗎XD)
不要以為自己很勇     會戰勝病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