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JOB 三月號
由於某悠最近迷上金色琴弦的緣故,
遲到了~
現在放上!



新綠  ^^

某日某悠往窗外一看
唔~
るだ......
這棵植物 (熊熊忘了她是啥)
陪我經歷了好多讀書的日子呀~
特別是考大學讀不下書胡亂讀書的苦日子
總是望著她  胡思亂想
偶爾  一陣風   會飄落一兩三四五六七八片泛黃的葉子
感覺真像詩    就這麼清新了我的身心呀~
常常  在這種苦悶的日子  好像是有什麼意味深長的句子  就自己飄出來了

不外乎   這真是大自然的贈禮呀    陽春的句子啦
久了   卻也跟她產生了友情之類的東西了呢


我做的             晴天娃娃
去年夏天做的,一直都活得好好的XD
拍完新綠            順手拍的~
不是我臭屁~              翊也說做得不錯唷~

這陽光的感覺真好



樹葡萄果子~
她很黑     都看得見倒影耶~
很喜歡這一張                有清新休閒fu~
適合拍偶像劇





上禮拜六,Miss 憨&姊夫去竹子湖看海芋
本來我也要去的說,結果         種種的原因              沒去
他們採回來的海芋
好美
看得我    心都融化了
而且   很得意的一點
這花是我插的~              還不錯看耶~
越看越覺得自己好厲害唷XDDD



某悠特製!
胖肚子水餃!!!
超可愛的啦



胖肚子水餃~             集合!!!
呵^^



藍球球
她好美唷
傻笑ing   。。。。。。。。。。。。。
她越來越美   真的沒得挑剔
看到她的人   沒有一個不誇獎她的啦~
害我越來越洋洋得意呢XDDD



329 高雄採蜜去
好累   爆累
回來    在霧峰交流道塞了好久好久
某悠基於無聊
特地拍下窗外的風景&塞車
以示紀念



ㄒㄧㄡ  ㄆㄥ˙
他.........................................往生了
上禮拜日我跟爸媽去高雄幫忙採蜂蜜
那兩個小的   不知道對他做什麼事
隔天
他就這麼走了........................
他真的好可愛喔Q_Q                  嗚


                  ......................................................................以上是GOOD  JOB  三月號........................................................................

來說說最近迷的金色琴弦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著迷了說!
害我也想弄個薩克斯風SAX來練習練習~
為啥是SAX ?
想當年          國中樂隊            我就是吹SAX的呀~
重溫一下      練習的風景呀
可是...................................................................
我沒錢
我怎麼這麼沒錢
我買不起
只好退而求其次
直笛&口琴

XD
重溫     國小&高中         練習的時刻~
不過老實說             SAX還是比較有fu啦XDDD
我有下載到             聖母頌 Ave  Maria  的簡單的 我還大概看得懂的樂譜
好像就是出現在卡通裡的樂譜
超興奮XD
我也要enjoy在音樂裡頭~

照這個模式
看通靈王    不就要學通靈   ???
噗~


某悠。久違了,我的新文,生活中有迷戀的東西,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