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天殺的憤怒啊!!!!!
一股爆炸性的憤怒席捲我的心臟!
我就是不正常!怎樣!!!!!妳咬我呀!!!!!
硍硍硍!


什麼也沒講,
新版word也不轉檔一下,
那麼晚才傳來,我還要消化,而且....它媽的真難懂!
殺死我腦袋多少個細胞才完成呀..........一整個想到就是氣!!!!!


對!
那是妳最真的直接反應!
事情過了就算了,之類的
好瀟灑哪!!!

屁!狗屁!狗屎!

為什麼妳都不用去了解別人的內容,別人就要去了解妳的內容啊!!!!
也不多做些記號,整個是倒著看也行~!

去它媽的狗屎!


我就是不正常呀!
哇!即時的發洩真爽耶!!!

原來妳是對的! 哈哈哈!


拜託,妳抱怨給誰聽啊,抱怨給他聽,我會不知道才有鬼!
不過他還差一點就要幫你瞞混過去,只是....妳真的不像話!
怎樣~我不正常啦!

如果妳在晚上超想睡的時候,還要把一堆沒什麼組織的文字組織成簡報,
之後又聽到那人如此的抱怨,
妳會想殺他吧!!!
硍!



芬奇醫生說的沒錯,憤怒就是要發洩出來!
沒發洩,覺得自己一方面太ㄋㄠ 一方面又太不健康!
髒話的語彙也是歐各貢獻的,他在書裡提到很多各式各樣的罵人方式,
其中我最欣賞的是納塔莉把佛洛伊德的性心理發展階段融入罵人的話:
"妳真是太口腔期了,妳永遠不會發展到性器期的!妳頂多能讓自己進入肛門期,妳這個不成熟又硬梆梆的老處女!"

哈哈!寫到後來變成讀書感想了!
一刀未剪的童年 真的很讚!
哈哈!


好啦!發洩完畢!心情舒暢多!
就讓一切不快隨風而去吧!!!

我該調整一下自己的風格~
直接一點也不錯!

被我罵的妳,也可以打一篇呀,如果你認出來是妳啦XD
發洩一下,彼此關係更親近喔!←好像什麼牙膏的廣告之類的....

就醬啦!掰!

某悠。用力的發洩,得到的是健康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