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來晃晃,
去學妹的網誌晃晃,看她最新文章 08.04.30
好像受了些委屈,想趕快結束四月...
突然覺得我這個學姊真是不稱職,想要安慰她,卻無從說起,只能默默為她加油...
希望她能開心快樂!

回到自己的網誌,猛一看,五月了耶!
換上新的沒有記錄的月曆,才又猛地想起學妹的文章是昨天才打的...
有一種時間悄悄走過毫無知覺的感覺...
真是糟糕>"<

這些日子,除了畢製還是畢製,
當中會有一些小插曲要忙,心情是煩躁的,只想撐過去,
心,是關閉的狀態吧...
禮拜日跟某哉去慶生去玩,也沒法丟著畢製不管,有種被綁架卻又快掙脫的麻煩感,
有些無力...

家人的壓力也是種負擔,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殺人呢...

總之,時間流逝,默默地,我要出社會了呢!

話說,我發現我對自己的未來,似乎沒什麼期待,也沒多想像...
真的只能說,船到牆頭自然直...呵 仰天長"笑"算了~

某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