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我沒有堅強也沒有輕鬆
我的事
通常只有隱形
默默完成
這是我的得意
也是我的失意

從來就是如此
沒法說
說了也沒用
反正就是這樣

不喜歡停滯
停滯給我一種等死的感覺 我討厭

我討厭自己想太多的壞毛病

可是 人呀 你們老實說呀!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你們內心深處真的沒有一絲我想的那種感覺嗎?

我常常都覺得
人是一種最尷尬的存在

我說的 有人暸嗎?

這就是尷尬的所在了。









會的
只要我還存在
我就會想辦法 打破這個尷尬

即使無聲

我也知道
七分 詩意




我沒有堅強也沒有輕鬆
我只知道
停滯就是等死。

紫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