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來晃了一下~
看到了阿排的留言~
他說我網誌粉久沒更新了~
突然一陣...頭麻...
一想到他看到我很蠢的網誌>"<
其實也不是說蠢啦~"~
只是有點小不好意思^^"
呵呵呵呵呵^^"

所以呢~
我就來新增啦XD
並且把它小改變一下~
醬子~
新增的東西就比較容易浮出檯面XDDD

嗯...
現在來說一下背景音樂好了~
這首歌 我頗喜歡的~
旋律有點小小的悲 是我喜歡的
太過的悲 會讓我覺得沉重
它給我的感覺 是小小的 醬子剛剛好^^
歌詞 也很符合我的心情唷
我是個執著的人 沒錯~ 就是這樣啦XD
反正呀~ 就是這樣XD
有點給它搞笑了^^" 哈哈哈

說到這個背景呢~
是我用我心愛的紫 一手打造而成^^~
有可愛的佐為盯著你 希望你留言XD

自從有了msn的網誌
我就真的把這裡給忘了~
久久一次才來看有無蜘蛛絲~
不過請放心! 一定不會有蜘蛛絲滴XDDD

啦啦~
我要重拾沒有msn的日子!!!
呵呵^^ 希望大家都能繼續來逛逛^^~

ps.育婷兒~我本來想回答你的問卷的 可是我找不到耶~
我不是故意不回答的唷~ 希望災禍不會降臨才好XDDD

紫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