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3.認識多久了?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7.請傳給八個倒楣鬼

1.小朋友^^
2.我要她加我MSN(有裝熟嫌疑,我承認^^")~哈哈~ 結果好像關係就不錯嚕^^~
3.4個多月吧
4.眼神頗銳利的~ 什麼事都瞞不了她^^"
5.很成熟卻一直要讓大家照顧的人~
6.嗯~"~ 我想認識阿葉^^"還有賤兔先生^^~還有還有~很多捏~"~ 不講了~ 哈哈哈~
7.不要好了~再這麼傳下去呀~不太好~"~ 總之~就是不好一 一 哈哈哈~

小朋友^^" 我終於寫了^^" 呵呵^^" 欠你的玉米濃湯和50元~ 今年一定會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