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40分鐘的車程(機車),一路田園風光,
先抵達隔壁鄰舍,
我們幾個是今天最先造訪的人們,
店員向前詢問幾位,想坐在哪邊用餐,
室內,有著許多藝術吸引;室外,則是大自然之美麗,
我們遲疑了一下,猶豫了一番,
決定與自然共舞~
將東西安頓,我拿起了相機,稍稍拍了一會兒,
之後與凱兒入內...
用餐後,
週遭的事物,令我無法乖乖坐著,
拿起相機,開始狂拍~
拍拍拍!根本停不下來!
隨便一個東西,都能引誘我按下快門~
所有的事物,彷彿都已沉浸都已相融,都已成為一種美麗!
後來,發現相機似乎想以發熱來呼喚我,要我該讓它休息了,
我才回神,讓相機休眠~
離開了隔壁鄰舍,我忍不住,回頭望了幾眼,帶著點點不捨,前往勝興~
不一會,到了勝興車站~
我說:拍拍鐵軌吧~
再度拿起了相機,依然無法克制地拍了起來,
拍呀拍的,來到了山洞面前,
遙想當時火車過山洞之情景,對比今日之冷冰寂寞,
火車,它點燃了山洞與鐵道的生命,沒了火車,它們的存在,不過是相片的背景罷了,
想啊想的,凱兒他們來了,我再度回到現實,
才發現,我走了好遠...
離開勝興,到了木雕博物館~
在那兒,找到了木雕餅,知道了一位有趣的木雕創作者,
將木雕與糕餅結合,為三義創造了意義深刻的特產~
再度起程,來到了大漢藝術生活空間~
結識了一位淵博的長者,
他將感觸,諄諄交予我們,
我心中,有著無限溫暖,
成了忘年之交~
離別之後,
我們將木雕街繞完,
回家,
凱兒提議到ㄧㄚ箱寶看看~
又晃了一會兒~
正式踏上回家之路~

├後記┤
今天,老實說,開心!
放下仇恨心~
我會謹記的!
今天這個變數,讓我學了很多,
我會更成長的^^
紫悠

 

補一下風景~

 

我以前寫的什麼,現在看來還真陌生0.0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