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的腳步在前進,時間一樣在流動,
但是,我依然停留依然陷在自己設下的泥淖之中。
說來可笑亦是無力
有誰會想讓自己陷入此等不堪?!
事情進展總不如我意
是虛榮心作祟亦或不甘低頭的本性難移?
莫名其妙
一堆事情肩上扛,明明與我無關。
不願造成別人困擾不要任何人遭受不幸
卻讓自己跌入名為"羅生門"之黑暗漩渦──可笑可悲
表面非常平靜,內心狂風暴雨,無人知曉──永遠的偽裝?!
最近,無力
沒有力氣繼續這麼裝下去了
但是,缺乏勇氣揭露真實的自我
因此,仍是只有偽裝。偶爾發發瘋,來確認自我的存在──荒謬
要的究竟是什麼?竟是最難的一道題目,真不知活著有何意義,只不過是吸氣與呼氣。 悲哀。 世界末日,令我嚮往,那裡沒有了心,至少心不用再受苦
曾經,心與我對話;當時,我決定拯救我的心與我自己
但......決定是容易的;實行卻是困難的──藉口
我的懦弱,使心對我絕望、遺棄了我,從此不再與我對話
我失去了心,卻不完全──殘破狼狽語難堪
進不了世界末日,岔了一條路,入了死胡同──可悲可恨的我自己
總覺得不被人了解
是給的線索太少,無哭無笑已成自然,內心無力嘶喊?
還是自私的念頭、自以為是、自我脫罪──最壞之人?
悲的情緒,竟也習慣了、愛上了?!──過度渲染的藍、也許、失控?
有時甚至懷疑只是無病呻吟
卻無法從那之中,走出釋出放出
想太多─卻是無力
哭語笑─亦是無力
莫名的沉重──在哭過笑過之後,等著我的
還是無力......

紫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