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birthday和以往不同,
是個長長的一段日子!
從11月起跑~
小貓送來彩繪版的小王子&紫色幸運草小盆~
我的生日就開始運轉嚕^^
到了12/19.
我跟小貓去逛街,
接到了馨的簡訊!
第一印象是...呵ˇ呵ˊ~←竊笑XD
很開心說!
一直都沉浸在我的破蛋日驚喜裡頭~
時間的推移
來到了12/24.
再度接到馨的來電!
讓我覺得真巧~每次馨都在我外出時跟我聯絡XD
呵呵^^
12/25小布打來確認要去的地方~
心裡還是一樣暗自竊喜~不知道自己是在爽什麼XDDD
話說,小布真的很可愛^^改天我殺去找你晃XD
來到12/26啦!
跟往常不同是,這一天沒有姊妹們,是阿憨憨^^!
阿憨憨是我最可愛的姊姊~^^~
她很sweet!假裝不在意我的生日,默默地進行慶生的活動^^
記得是下午,表哥正好來家裡要找東西,順口說了~聽說晚上有蛋糕可吃耶~
我超驚訝的啦!
雖然早上阿憨憨在說要叫表哥晚上來泡茶時,我就有點懷疑啦XD
哈哈~
當壽星的好處就是...隨時都能懷疑驚喜出現的蛛絲馬跡~
活脫脫是個偵探XD
當晚接到某哉的電話,說可能會比較慢,害我的好心情頓時散了一半~
不過,真的是辛苦他啦!
之後我聯絡馨跟布會晚一些~
馨很好笑~講完還特地跟我說生日快樂XD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說~哈哈XD
12/27.
三姊妹就去藝術街約會啦XD
那邊真的還頗藝術的^^
我們為了自己的權益~還貨比三家呢XD
馨真的很厲害!
馨跟布是出社會與還沒出社會的對比XD
話說...那某悠算啥,我記得某天早晨阿憨憨問媽我算不算出社會,
媽說我不算,是窩在某個角落的蛀蟲XD
我覺得很貼切XDDD
我們四個一路晃晃晃地~
馨跟布非常的保守慶生事宜~讓某悠幾乎忘記此次約會的目的啦XD
還想說可能是自己會錯意了XD
每次都醬耶XD
都在我覺得是自己搞錯的時候~
你們就把東西掏出來了XD
讓我又享受一次驚喜^^!

2008.12.27@東海藝術街~*  
這次的約會~我終於見到高美溼地了!!!
我跟馨都覺得她像外埔漁港XDDD
不過,真的很開心^^
造訪了布的家!
布媽跟布爸都很好玩^^
回到家,我去撈馨寄的卡片~
意外撈到小杜杜寄來的祝福^^
超開心的^^!
我先看到小杜杜的,是直式信封,我還在想馨騙我,明明是直的,怎麼說是橫的XD
↑我有北七嗎,囧rz
我看到布說的話,我很欣慰耶~好開心喔^^
看到馨說我給的幸運帶有效力,超爽XD
還有~好樣的妳!害我差點要掉下珍貴的眼淚啦XD你還記得叫熊熊太耶!
上次聽到小貓叫他熊太太,我整個覺得,應該沒有人叫得出他的名字了說XD(除了某人啦XD)
有開心到^^!
還有小杜杜~你這個傻瓜!到底在自怨自艾個什麼勁呀= =
住的地方純屬巧合囉~不要想太多啦^^
我一直都有想到你耶!!!
只是你關了blog,真的很難得知你的消息... (其實是可以打電話的XD←消失...)
呵呵^^
我好開心^^
還有瑄的祝福^^
小娃的關心^^
笨韭菜遲到的生日快樂XD
還有還有~
老公的想念^^!!! 我很認真地等待禮物唷XD

呵呵^^
我真的好幸福唷~^^~
有這麼多人的祝福^^
讓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雖然醬說~
好像也厚話了一堆了XDDD
阿憨憨在趕人了~
我先醬子嚕^^!

某悠。11/6~12/28 in my birthday ^^

啊對了~還要謝一下某哉XD
休假一樣要開車XD
叫你給我開你就不要XDDD
啊你不要自責了啦,禮物改天補就OK啦^^ (倍數乘倍數XD)
話說...你是不是當兵當久了,寫東西自然就往勵志文去了XD
哈!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