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兒~

我們仨在『水舞饌』聊心事。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21 號


食物  我們都點一鍋一燒~

我跟ㄒㄧㄡ ㄅㄡ˙都點番茄牛肉,因為我好想吃番茄,可是媽媽說現在番茄很貴~  所以小小滿足一下^^

馨點了泡菜豬,我們通通有食淨淨,所以應該都很好吃^^

不過好像也是因為,都餓了XD

旁邊那一鍋是長得像牛奶鍋的味增湯~   味道很夠!

飲料  

左邊是我的珍珠鹹檸檬,珍珠為什麼要嫌檸檬呢???     不知道哈哈哈

不過好喝耶~  應該是珍珠本身是鹹的才對~  ㄒㄧㄡ ㄅㄡ˙說那應該要講檸檬鹹珍珠~

大概他們還是喜歡檸檬被嫌吧XD

珍珠口感不錯,還有股淡淡的香味,加上酸酸的檸檬,很開胃很消暑~

所以她成功擠進我的『好吃的』名單了XD

右邊是ㄒㄧㄡ ㄅㄡ˙的翡翠檸檬~

超夯的一個名字!   不過忘記問好不好喝~

馨喝大杯的  

馨的是豪邁大杯裝紅茶~    合影一下XD

吃得蠻開心的,大概他們被嫌久了,也努力改進了XD

 

簡短說一下

我想都是我的壞毛病『想太多』讓我一副心事重重樣

畢業以來的累積

我的腦袋裝的東西不太一樣了

所以我以為你們變了

其實是我太幼稚

腦袋常常很閒可以想一堆事

無形中

我給自己很多壓力

我也給陳世昌很多壓力

給大家一堆說不出的心事感

有時候想終結這一切

又不甘心

想要走下去

看後面的道路

卻又不耐煩現在的路

於是錯綜複雜混在一團

你們真好

一直幫我挖出心裡的話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心情好些

總之

知道你們都在

我就好了^^

謝謝洪小杰啊,你的『三八尬』我就笑出來了XD哈哈  一起加油唷^^

你們就好好去玩唄~*

注意安全最重要!

馨,記得把那間民宿拍回來給我看唷~

我雖然不想去,可是很想看XD

ㄒㄧㄡ ㄅㄡ˙謝謝你跟我提醒陳世昌的事,讓我稍微看看他的狀況

問太多,好像又變成壓力了

你說我們的感覺,我在看完電影的當下也有這種感覺,但陳世昌說為了將來,還是再ㄍㄧㄥ一下

腦袋渾渾的,還是講到這裡就好

謝謝你們大家^^  

臉書上的一些字,其實是無聊裡的消遣,我在練習如何寫出最符合我心情的文字

額外的收穫便是大家的關心,很暖^^

某悠。電影就是『被偷走的那五年』顆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