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給布仔慶祝生日~*
我們陪布仔尋到一件可愛斗篷風衣,整個是多功能取勝XD
希望布仔happy~*

另外,馨也終於完成她的願望!  從今年生日開始~
她終於尋得了她想要的側背包啦!!!
真是可喜可賀呀^^!!!

我們今日的任務都有達成,感覺特好XD
雖然中間有一度我因為太想念小隻龍而神遊去了,囧
事情都有個完成,感覺真不賴~  哈哈

說真的,今天一直在想她,整個心都糾結在那兒XD

對了,我今天在『Jane & Tony』有練習自拍唷~*
拍了四張,從中,看得出我的進步耶XD
請看!
 
嗚嗚,雖然技術進步了,但是臉一樣很大一個
布仔你說要打包我的肉,你忘記了啦
神呀,請成全我倆的願望吧~吧~吧吧吧~~~


在一中的紅樓裡,我們正在搭公車XD
 
其實是,敲響幸福的鐘啦!!!
都要幸福唷^^~*
布仔&雞仔
某悠&某哉
馨! 快去找個人來愛!!!
一個不小心,我又催了

然後這是我額外加點的提拉米蘇~*
 
很可愛,我說那隻獅子XD
然後我就把她摧殘殆盡了XDDD


啊再來,我其實蠻愛國的啦
 
一看到這個配色,我立刻想起了我們國旗~*
然後我就買啦~
就這麼應景的,我在今日拿到!!!
整個是~ 『台灣,生日快樂啊!!!』

今天真的很優秀!
布仔跟台灣都生日快樂!!!

來點感性時刻~*
昨天兒,我正在為布仔寫卡片~*
雖然沒啥內容,都在耍白痴,囧
不過感覺就是好~*
從挑卡片,寫卡片,送卡片,看卡片
都有一股美好的fu~*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今日兒,陪布仔挑禮物~*
一間一間找,雖然途中我有小小神遊,囧
不過在終於決定之後,那種滿足真是太棒了!!!
呵呵~
馨要我先想好要什麼,讓我突然頗空白的XD
真的是一片空白吶~~~

怎麼著,明明生日還很久,我已經有過生日的fu啦XDDD
這叫什麼呢?
甜蜜的負擔嗎XDDD
顆顆顆。。。


某悠,OK,anyway~  今日完美落幕!  雨兒都沒再吵過我,真的超優秀!!!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